理想印制 Li Xiang Printing

提供客製化陶瓷杯墊、客製化珪藻土杯墊、客製化珪藻土地墊、客製化提袋、客製化抱枕、客製化馬克杯、客製化扇子、名片印刷、海報輸出、大圖輸出、各式卡片印刷等服務。 杯墊紙盒印刷、晶透浮雕上光等印刷特殊加工皆可完美處理! 我們是客製化禮贈品印刷專家,急件大量歡迎詢問,線上輕鬆下單,全站進口機器高解析印刷。 提供信用卡刷卡、轉帳、超商代碼繳費、預繳加值、月結付款等多元支付方式。 客製你的理想,杯墊一個也能做!

WHAT WE DO?

static image

便利的線上諮詢

我們所承諾的條件下產生的印製問題及 瑕疵,我們將為您評估狀況後,或提供 重新印製或退款方式,給予消費者保障

static image

線上傳檔服務

疲於奔走一台電腦一個鼠標, 指尖輕點,貨品送達 不懂設計交給我們質優服務好。 客製你的理想!一件也能做!

static image

專人審核稿件通知

印製過程及出貨前會確認所有產品的質量。 若您發現商品任何問題時,請與我們聯絡,專人幫您確認及評估狀況。 客製你的理想!一件也能做!

印刷設備介紹

static image
static image

Fuji Xerox 富士全錄 數位印刷機

驚艷的Ultra HD超高影像解析度處理, 2400×2400 dpi輸出解析度展現卓越銳利度 與一致性。呈現更銳利清晰的文字線條與更柔順的 階調與漸層。多樣化的紙張適用性,滿足您對於 千變萬化的紙張印製需求。

static image

Mimaki UV-LED固化 平台式噴墨印刷機

出色的耐用性和適合各種介質的色域, 柔軟素材的商品亦能表現優異。 高精度控制透明墨印刷呈現不同效果, 成品帶有光澤,提高產品的精緻度。

static image

SwissQprint LED 平台式直噴機

高水準大幅面噴繪設備,各種不同形式 及類別的材料都能輕鬆應對。 不僅具備一般CMYK和LC/ LM的6色打印, 滿足精美黑色噴繪的L-BK/ 白色及光油。

static image

Epson 業界最高規 十色高階大圖機

雙噴頭十色高階商用機, 精點微噴技術,細膩輸出如藝術。 1440 x1440 dpi印出清晰銳利影像, 高濃度環保墨水顯色程度更好。

聯絡資訊

not found客服電話02-2736-7701
not foundFacebook 粉絲專頁理想印制Li Xiang Print
not foundLINE ID@li_xiang_print
not found蝦皮賣場lixiangprint
not found電子信箱service@lixiangprint.com.tw

聯絡我們

對於我們有任何問題與報價需求,歡迎填寫表單與我們聯絡! 也可直接來信至: service@lixiangprint.com.tw